[相二]危险关系

*年龄操作,相叶比二宫大8岁

*全团有出场,而且因为不擅长起名字所以夹带了不少同事后辈以及熟人们…cp只有相二

*脱黑部门的设定参考了去年的多拉马《脱黑》,大岛优子和北村叔那部[然而那部剧我只看了前三集…所以可能有大量私设…

*不要被文名误导,本文狗血,逻辑丧失,套路深重,惯例烂尾…慎入

 


二宫和也的父亲是原二宫组的老大。

他八岁那年,二宫组和东京都的地头蛇相叶组发生冲突。

对方闯进二宫家,他父亲急着逃命从后窗逃了,便没顾得上他。

相叶组的人倒没有为难二宫。

有个十六七岁的少年从口袋抓了一把糖果给二宫吃,还哄着他睡觉。

“我有个跟你差不多大的弟弟。”他这么说。

二宫快要睡着时,隐约听到有人走过来。

“少爷…”

“嘘,”少年用手轻轻捂住了他的耳朵,“别吵醒他。”

 

###

 

二宫和也迷迷糊糊间听到声响,嘟囔了一声,翻了个身,迎着透过薄窗帘的阳光懒洋洋地半睁开了眼睛。

房间外传来稀稀疏疏的说话声。没一会儿,就有人轻手轻脚地走了过来。

“还是吵醒你了啊!”温暖的手掌糊上二宫的脸,被他使劲扭着头甩开了。

那人倒是毫不介意:“啊啦啦,今天也是一样的元气满满啊!”

“你的手粘糊糊的,不舒服。”二宫从床上爬起来,边往卫生间走边套裤子和衬衫。

那人就笑嘻嘻地用手虚虚握出一个工口的形状:“粘糊糊的东西还不都是小和的东西?”

“闭嘴!”伴随着这声怒斥的还有从卫生间飞出来的剃须刀,只不过照例被轻易地接住了。

“小和好无情,”把玩着剃须刀的人似乎还想再调笑几句,但是被门铃声阻止了。

他有点不开心地踢踢踏踏往玄关走,但是打开可视门镜对讲机的一瞬间,浑身的气场发生了变化。

 

“组长!”门外是一排黑衣人,鞠躬行礼,整齐划一。

现任相叶组组长,相叶雅纪,随手把剃须刀放在玄关的鞋柜上,皱了皱好看的眉。

“不是说这边的房子你们少来吗?”相叶用手捋了一下自己的前发,“组里出什么事了吗?”

黑衣的黑帮成员们低着头不敢说话。

相叶不耐烦地“啧”了一声,开始指名:“山下,你来说。”

被点到名的是个年轻人,加入组织时间还短,对于被组长亲自点名提问感到很荣幸,挺了挺胸才答道:“是!报告组长,昨天傍晚有两名成员上交了脱离申请。经过我们的调查和询问,发现他们背后的支持者是警视厅暴力团体脱离者求助电话咨询部门,也就是脱黑部门。亲自与他们相谈的正是脱黑办公室有名的那个二宫…啊!啊啊!”

年轻的黑道成员突然被可视门铃里的画面惊到了,他身旁的资历长一些的成员则同情地拍了拍他的肩。

——整理好自己的二宫拿着公文包走进可视门铃的视线范围内,正大光明还带有点狡黠地顶着自己那张黑道成员和元黑道成员们都不会错认的脸。

 

二宫和也,男,二十岁,今天也作为警视厅组织犯罪对策部脱黑部门的主力成员,活跃在自家年上恋人的对立面。

 

###

 

“前辈,早!”

二宫在警视厅门口碰到了警察学校的前辈樱井翔,打了个招呼。

“早!”樱井翔在组织犯罪对策部第三课工作,某种程度上算是二宫所在脱黑办公室的上级,对于二宫他们的工作情况比较清楚,“你昨天说服了两个相叶组的成员脱离?”

“不是我说服的,”二宫挑了挑眉,“是他们本身就想脱离,找我来寻求帮助。”

“哦?”樱井不太相信二宫的说辞,他这个后辈可是因为手段太过暴力从警察学校肄业的人,不过每个人有每个人做事的风格和手段,以暴制暴不太过分也不算什么,他比较好奇的是接下来的事,“那你今天打算怎么说服相叶组老大签下脱离确认书?”

“我不用说服他,”二宫笑了笑,拐进脱黑部门办公室所在楼层,“下午签好的确认书就会送到我这里来了。”

樱井看着二宫稳操胜券的背景,想了想:相叶组老大为了把他这个后辈拐走真是下了大手笔的啊。

 

办公室里拉着窗帘没开灯,一片漆黑。

本来脱黑部门就是警视厅组织犯罪对策部成立的临时部门,做一些辅助脱黑的零碎工作,人员配备上要么是警察学校肄业的,比如二宫,要么是从其他部门扔下来的所谓“废柴人员”,比如原组织犯罪对策部第四课刑警,现任脱黑部门主任的大野智。

二宫一进办公室就利落地开灯,拉窗帘,打开窗户通风——部门不受重视,办公室的位置都不好,白天也要开着灯才行。

他干完这些,拉开办公室内侧的帘子,使劲踹了踹帘子里面的超大纸箱子,过一会儿,大野智从里面半死不活地爬了出来。

“nino每天都这么有精神,”大野给自己灌下去一杯冰水,打了个寒颤,然后托着腮坐在办公桌前,看着二宫在办公室里转来转去,“年轻真好啊!”

二宫正忙着翻看最新的《社会再就业指南》中提供的工作信息,吝啬地只掀起眼皮看了大野一眼,吐槽道:“主任你现在很像是个欧吉桑。”

“我本来就…”

大野的话没说完,办公室的脱离专线响了起来。

二宫眼睛一亮就要过去接电话,不过没来得及,刚进门的部门实习生知念侑李抢先接起了电话。

“你好,这里是脱离专线,请问有什么可以帮你的?”

知念边接起电话边用“求表扬”的眼神看向大野,大野便坐直身体边点头边赞赏地说:“小知念好积极啊,不错!”

——知念侑李,警视厅警察学校优秀学员,因为仰慕前辈大野智毅然决定到脱黑部门这么个地方完成自己的实习。

二宫在内心翻了个巨大的白眼。

“nino!”跟着知念一起进门的是社会再就业活动中心的生田斗真,“据说今天有两个脱黑成员需要再就业?”

“对,”二宫挥了挥手里的指南册子,“但是感觉这上边没有什么特别适合的工作。”

生田走过去坐在他身边,把指南册子拿过去翻得哗啦啦地响,边翻边问:“那两个人什么特点?能干体力活吗?”

“唔…”二宫想了想,迟疑地回答,“大概…适合去当搞笑艺人吧?”

“哈?”生田愣了愣,“相叶组的画风都这么不走寻常路吗?”

“也没有…”二宫有点不好意思。

“各位!”这时候知念放下了电话,克制不住激动的样子,大声宣布,“关东贵桥会二级团体头目高桥请求脱黑!”

 

所有人的目光就都集中到了二宫身上。

 

###

 

二宫父亲所在的二宫组原本是属于关东贵桥会的二级团体。

关东贵桥会作为从东京都周边发展起来的暴力团体,想要在东京分一杯羹,势必会与盘踞东京都多年的相叶组交锋。

很久之后二宫才意识到,自己的父亲是关东贵桥会故意放置的弃子,用来吸引相叶组的注意力,并且早已注定了最后不得善终的命运。

后来二宫的父亲逃亡,二宫被相叶组收养,原二宫组的势力大半被关东贵桥会送给相叶组做了换取在东京都做生意的代价,小半又整合回到了关东贵桥会,这位高桥就是从二宫组重新整合进会里的一位重要人员。

而关东贵桥会在近年来也越做越大,渐渐无视从前相叶组定下的规矩,恶意收编普通人加入,“暴对法”施行以来,开始借由正常注册的空壳公司继续不法交易,有传闻称他们并没有如承诺般放弃毒品市场,反而躲到暗处进行更加肆无忌惮的交易。

二宫会选择读警察学校,并且在由于黑道关系和自身手段问题导致的肄业后仍然继续选择脱黑工作的原因,是和关东贵桥会带给他那些经历脱不开关系的。

 

###

 

大野带着二宫去见高桥,生田出于好奇也跟着去,美其名曰“提前为再就业做准备”。

知念本来是想着撒泼打滚也要跟着百年不遇出外勤的大野一起去的,但是他要是也去了,脱黑部门就没人坐镇了,要是有电话打进来不就麻烦

了,于是只能可怜兮兮地扒着门缝咬着小手绢目送他心爱的大野前辈离开。

 

高桥在他位于八潮的公寓等他们。

二宫下了电车就有些沉默,但是仔细观察,这种沉默是在刻意抑制着激动和紧张的情绪。

他听着大野和生田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天,并不参与进去,他怕自己一开口就会破音。

 

八潮是二宫童年的游乐场。

八岁之前,他跟着父亲生活在这里。

父亲管理着整个二宫组,忙于奔波和应酬,他放学后就会在楼下老旧的娱乐设施处自己跟自己玩。

有个会一圈一圈转起来的大圆球,小朋友们钻进去,用脚蹬着地推着圆球转起来就能享受好一段时间的乘风般的快乐。

当然更好玩的是有人愿意牺牲自己在下边帮你推,你安安稳稳地在圆球中坐坐好,你的朋友在地面上带着你飞。

可惜小小的二宫没有朋友。

谁愿意跟黑帮头目的儿子做朋友呢?

他只能趁着放学后其他的小朋友被家里叫走去吃饭的时候自己一个人自己推着自己转一转,很快就累了,天也黑了,再回家热一热冰箱里的剩饭吃下又一餐独自一人的晚饭。

不过后来,二宫还是坐上了一次被别人推着转圈的圆球。

他父亲逃走留下了他,相叶组收养了他。

那时候十六岁的相叶雅纪一手拎着他不多的行李,一手领着他从八潮走出来。

二宫的目光就黏在大圆球上离不开。

相叶想了想,把手上的行李给了开车的司机,抱起他塞进了圆球中,然后自己在下边帮他把圆球推起来。

那种感觉真好啊。

 

二宫坠在后边跟着前面的大野二人往前走着。

很快就路过了那栋熟悉的公寓楼。

公寓楼前的草地上,娱乐设施年久失修地摆在那里,像是无声地发出年迈的叹息。

二宫的视线扫过去,那个已经调了涂层的颜色生了锈的圆球也还在那里。

小时候看起来很大很大的圆球,现在看过去只是个很小的家伙。

二宫突然想起那天自己玩到尽兴,然后从大圈球中跑出去,被抱住时那时还是个少年的相叶灿烂的笑颜和映在他眸子中自己的笑脸。

 

那一瞬间,他觉得自己多年的执念释然了。

 

###

 

“高桥先生,我们是警视厅组队部脱黑组的,今早接听了您的电话。”

敲过门,做过自我介绍,对方将大野三人请进了屋。

高桥克实,关东贵桥会二级团体头目,看起来只是个和蔼可亲的光头大叔。

“其实,我想脱逃很久了…我一直没结婚,女朋友是背着家里跟我在一起的,我希望能堂堂正正迎娶她。”高桥坐在三人组对面,搓着手,看起来非常无助,“而且,当年二宫组被视为弃子,我虽然又回来了,到底还是没办法对以前的事释然,上面的人也不会再把重要的事交给我,我虽然是个二级团体头目,其实过得还不如直系团体的普通成员。”

高桥的家里干净整洁,可见是有能干的女人时时打扫,但是细细看去,家中家居物品都颇为陈旧,的确生活窘迫。

“…而且贵桥会对待成员从来都是非常残酷的,想脱逃,太难了,”高桥继续说着自己的顾虑,“我十五岁加入贵桥会,到今天,就听说过两例成功脱逃的…”

“一个废了一只手,瘸了一条腿;一个脱逃半年后死于黑道火拼,而且很明显,黑道火拼只是关东贵桥为了会做掉那个人的借口,”二宫打断了他的话,站起了身,“但是,我们会尽力保证你全身而退的。”

“我知道你们接过很多小团体的脱逃请求,但是这是关东贵桥会…我,我其实可以接受剁手指,但是更多的…”高桥被他的气势震慑到,却仍然非常忐忑。

“正是因为是关东贵桥会,”二宫再次打断了他,“我不会退让的。”他深呼吸了一次,转身戳大野,“主任,让他签请求书吧。”

大野于是拍拍二宫的肩,然后掏出请求书模板尽职尽责地指导高桥签字盖章。

强势围观了整个过程的生田知道接下来的才是硬仗,于是也学着大野的样子拍了拍二宫的肩,然后自来熟地跑过去跟签完请求书的高桥讨论起再就业的问题。

 

而一旁的二宫则陷入了沉思。

 

关东贵桥会自从十二年前发展进东京都内,就把总部的位置迁到了新宿歌舞伎町的某间酒吧中。

但是贵桥会会长却不知为何常年留守位于千叶的原总部,东京都内的事务反倒是副会长亲自操办的比较多。

二宫自从知道这件事后就一直觉得这里面一定有他不知道的内幕,但是不管怎么调查都没有结果。因为他也一直没有遇到来自关东贵桥会的脱逃请求,这件事就被放在心里成为了多年的秘密。

高桥的请求让他再一次试图去破解这个内幕,想了想,他避开另外三人,打了个电话。

 

###

 

“老大,我错了,我再也不敢了,我错了,饶了我吧!”

跪在相叶面前的男人被发现私下进行毒品交易,这在相叶组乃至他们掌控多年的东京都暴力团体中是被绝对禁止的行为。

相叶翘着腿坐在沙发上,松散地靠在沙发背上,姿态闲适。但是对于犯了错跪在地上的男人来说,他的气场如此凛冽,如悬在自己脖子上的刀,随时可能会落下。

但是相叶不说话,只是从身边部下拿过一把开了刃的刀子在手里把玩着。

跪在地上的男人恐惧地颤抖了一下,接着就使劲磕起头。

相叶轻轻地勾了一下唇角,给了身边的风间一个眼神。

风间便走到那人的身后,慢条斯理地用一贯温柔的声音询问起令人色变的问题:“你想好了吗?左手还是右手?让我想想,我记得你是左利手,那还是左手吧。”

“不要!不要!给我个机会!我…”那男人已经达到崩溃的边缘,“是关东贵桥会主动找的我,我知道组里的规矩,可是我,我…”

“哦?你就这么把责任推出去了?”相叶开了口,“咱们组跟贵桥会不对付也不是一天两天了,你这么说我又不能去找人家对峙…”

“我约了他们三天后当面交货!就在港口仓库!”那男人声嘶力竭地喊出这一句。

相叶便和风间对了一个眼神,满意地笑了笑。

“你的手可以留到三天后,”他轻声说,“如果你没有说谎的话。”

 

男人被带了下去,相叶和风间还有其他几个组里的干部留下来开会。

会开到一半,相叶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于是各个干部都已经熟悉了的相叶雅纪特约变脸再次展现在大家面前。

那个一身黑色西装的前一秒还在决定着整个东京都的暴力团体命运的男人下一秒就语气宠溺地接起了电话,“小和啊,今天怎么样?晚饭打算吃什么?”这样说着,然后挥了一下手躲进小套间里去了。

留下的干部们沉默了一会儿才开始小声对话。

“老大还真是热爱在各种奇怪的场合接电话啊,我记得有一次他是在火拼中接的电话。”

“啊啊,我记得那次!老大前一秒才砍了对方一个人的胳膊,下一秒就用手捂着手机话筒处轻声细语地接电话去了。”

“那时候还是少爷吧,还没成年呢,‘你有没有好好吃饭啊,我一会儿就回去了’,大概是在说这些。”

“嗯,那次的电话和今天的电话都是同一个人打来的,连润少爷都没这个待遇。”

 

“说什么呢我没有这种待遇?”会议室的门被推开了,走进来一个挑染着略卷半长发穿着校服的男孩子。

“润少爷!”会议桌上的干部们就都打了个招呼。

——松本润,相叶雅纪的弟弟,随母姓,马上就要满十八岁。

“我哥呢?”松本润挑着眉问,他长得跟相叶并不像,浓颜重眉,浑身抖S的气场,还在念高中的最后一年,“他得给我开家长会去。”

干部们低下头想象了一秒自家老大去开家长会的模样,憋笑到差点内伤。

好在这时候自家老大打完了电话出来解救了他们。

“小润,你来了,”相叶过来虎摸了一把自家弟弟的头毛。

“开家长会…”松本把通知递给他哥,“你去吗?”

“去!”相叶看着松本门门满分的成绩单,笑得很骄傲,“晚上做汉堡肉吧。”

“汉堡肉?啊,和也哥一起来啊?”松本明显情绪高涨了起来,“那我回去了,哥,晚上见!”

“老大?”看着松本飞一般跑了出去,干部们想着也该继续之前的会议了。

相叶便回过身来:“可以收网了。”

 

###

 

“去千叶。”二宫挂掉电话,通知另外三人。

他们在路上随便吃了午饭,生田因为下午的工作提前回去了,大野,二宫带着高桥去千叶见了关东贵桥会的会长。

不知道是不是提前得到了消息,贵桥会的会长很客气地接待了他们,并且在与二宫单独谈话后痛快地在脱逃请求书上签了字。

“谢谢你们!真的!你们给了我重生!”高桥非常激动。

“脱黑后的生活不是你想的那么轻松,”二宫很郑重地跟高桥交代,“你会受到歧视,冷漠还有来自以前同伴的挑衅,我们会帮你,但是从今以后你会受到的精神上的痛苦只有你自己可以承担,希望你日后不会后悔这个决定。”

 

回来的路上大野和二宫遇到了樱井,后者当时正在忍住烟瘾和挤进乌烟瘴气的吸烟室中挣扎。

“怎么回事?”樱井也是太久没见过大野亲自出外勤了,烟瘾什么的马上抛在脑后,“这是出什么大事了吗?有生之年我竟然还能看到尼桑你出外勤!”

——樱井翔,又一个因为大野智进入警视厅组队部的男人,知念侑李的情敌。

“啊,翔君!”大野回应他,“高桥克实脱黑了,我们刚把签好的请求书拿回来,下一步就是要帮他再就业了。”

“竟然这么顺利?不愧是尼桑,尼桑一出马,一个顶三个nino啊!”樱井翔毫不吝惜对大野的夸奖。

“真的是nino的功劳啦,”大野笑起来,“nino还说有事情要跟你商量。”

“什么事?”樱井戳了戳一旁一直没说话的二宫,“我新发现一家非常好吃的居酒屋,晚上边喝边聊啊?”

“今晚不行,今晚我约出去了!”二宫回了他一个小恶魔的笑,“以及,主任,今晚小知念跟你的约会你可不要忘了哦!”

“啊!不要啊!尼桑!”樱井大喊。

 

###

 

相叶亲自开着车去接二宫,按照后者的要求把车停在离警视厅两个路口的街边等他。

二宫一上车就说:“你们组的人都很奇怪吗?”

“你说我吗?”相叶凑过去亲了亲他的唇,“我确实是很奇怪的啊,明明是暴力团体头目,却喜欢警视厅负责脱逃暴力团体的人。”

“不是说这个,”虽然相叶总是随时找机会直球表白,二宫的脸还是不争气地红了起来,“是说你们组最近脱逃的那两个人。”

“田中和山根?”相叶想了想,“他们怎么了?”

二宫用一言难尽的表情看了看他:“你记得他们的脸吗?”

“不记得,”相叶诚实地摇了摇头,“我只负责签字…”

“怎么说呢,toma见了他们真人后,把他们介绍去吉本了…”二宫憋笑憋得不自然,“你手底下真是各种人才齐全啊,你身边新来的那个山下,我看可以直接送杰尼斯啊。”

相叶撇了撇嘴:“我觉得我也可以直接送杰尼斯呀!”

“哎?你又不可能脱黑…”二宫对他这种不负责任的吃醋行为表示鄙视。

“如果你真的需要我脱逃组织,我会听你的。”相叶突然说了这么一句。

虽然明知道他这句话安慰意义更大一些,二宫还是没办法忽视自己dokidoki的心跳声。

 

松本亲自掌勺的汉堡肉晚餐赢得了二宫最大的赞许。

——跟自家哥哥不同,小润很好地继承了他们母亲的料理天分。

这之后松本拉着二宫玩游戏,不甘寂寞的相叶表示也要参入,于是就变成二宫和相叶一队跟松本对战的模式。

结果松本赢了。

开心的现役高中生举着手欢呼,剩下两人则互相推诿责任。

“你的错!”

“明明是你的错!”

“才不是!”

“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后,是相叶输了。

“你看,就是你的错!”

“对对,是我的错…”

松本默默爬起来:“我回去写作业了…”

 

《哥哥们的虐狗日常》by Matsumoto Jun

松本在自己的日记本上又写下了重重的一笔。

 

###

 

三天后。

警视厅组队部与相叶组合作擒获正在进行毒品交易的关东贵桥会上层,顺藤摸瓜牵出贵桥会副会长,会长重新掌握大权。

关东贵桥会退出东京都,承诺十年内不再进驻东京都,承诺绝不再进行毒品交易。

 

###

 

“总感觉东京都一下子就平静下来了呢。”樱井在某次下班后的小型聚餐上这么感叹。

二宫玩着游戏,大野发着呆,刚到的生田正在罚酒。知念一下子哭了出来。

“怎么了这是?”樱井被他吓了一跳。

“今天是小知念实习的最后一天,明天他就要回学校去准备毕业考核了,”二宫眼手不离游戏机,“舍不得我们主任呗。”

“真是重情的好孩子。”生田咽下啤酒。

樱井咬牙切齿地看着知念扑到大野的怀里求安慰,酸溜溜地说:“我不跟小孩子一般见识。”

“说起来,果然是因为又回到相叶组独领天下的时代的原因吧,连再就业了的元黑道们都老实得不得了,”生田偷拿了樱井的扇贝,慌忙往嘴里塞,边塞边含糊不清地跟二宫说话,“不过最近相叶组脱逃的人也真是不少,好在个个都都些傍身的本事,连带着我这个月的业绩都提升了不少呢!”

“你业绩提升就自己拿奖金买扇贝啊!!!!”樱井大怒,他最心爱的扇贝嘤嘤嘤。

二宫的脸色却突然变了:“可是我们部门脱逃请求的电话一个都没有接到。”

“那还不好解释,肯定是组里老大乐意放行呗…”生田说着说着也觉得不对,“相叶组出什么事了吗?这不会是解散的节奏吧?你跟他们老大住在一起都没发现有什么不对吗?”

“没有啊。”二宫突然想起前一阵子相叶那句关于脱逃的话,脸色就有些难看。

樱井盯了好一阵二宫的脸,最后只悠悠说了一句:“相叶组要是解散了,东京都就没人镇得住了。”

 

###

 

知念回学校接受毕业考核后,脱黑部门就又剩下每天发呆的大野和最近也开始发呆的二宫。

来串门子的樱井吐槽他们:连空气中都充斥着无所事事的因子。

樱井却忙到起飞。

相叶组的成员不断脱逃,东京都其他小暴力团体就开始蠢蠢欲动,都盼着能趁乱分一杯羹。组队部上下光是应对突发的暴力团体之间的冲突和血拼就足够焦头烂额了,根本没法想象相叶组如果真的解散东京都得乱成什么样子。

樱井熬了几天几夜端掉一个违法走私军火的小团体后叼着烟狠狠地想:相叶雅纪这个混蛋,就为了二宫一个人,是准备把整个东京都置于危险之中啊!

于是他只好不断跑到脱黑部门来敲打二宫。

至于这种明示暗示有没有用就只有二宫自己知道了。

 

###

 

差不多了一个月之后,已经无所事事到要偷跑去钓鱼的大野和致力于阻止大野去钓鱼的二宫终于接到了一通脱逃请求的电话。

“我是相叶雅纪。小和,要是你过不去心里那道坎,就来帮我办理脱逃吧。”

 

二宫在沉默的一分钟内考虑了很多说辞。

他想说现在的东京都不能没有相叶组。

他想说小润都冲着继承极道的路子准备了那么久了。

他想说相叶组给脱黑部门贡献了那么多工作量不是挺好的嘛。

他想说这么多年相叶组跟组队部合作无间的样子,警视厅也挺满意的。

但是终究,这些都是外在的原因。

他们都知道因为少年时的经历,二宫有多厌恶黑道暴力团体的存在。

但是二宫想了又想,他发现自己已经想不起幼年时那些他以为会记恨一辈子的父母因为暴力团体的争吵,想不起弃他而去的父亲的样子,想不起厌恶的根源。

他的厌恶和仇恨好像不知不觉中就在相叶的陪伴中消失不见。

 

“可是,雅纪,”二宫笑了起来,“我还是喜欢站在你对立面的感觉呀!”

警视厅组织犯罪对策部下属脱黑部门的第一单脱逃请求拒绝,达成。

 

###

 

相叶的父亲是东京都最大暴力集团相叶组的老大。

他十六岁那年,第一次跟着组织成员出任务。

他们闯进跟组织做对的二宫组组长的家中,却只见到了一个六七岁的男孩子,睁着大眼睛无辜又无措地看着他们。

相叶家的弟弟也就这么个岁数,一眼看过去他就心软了。

组织的人当然不会为难这么个小孩子,但是也不会理他。

相叶便走过去把那孩子抱进怀里,掏出平常哄弟弟用的糖果给他吃,哄他睡觉。

看着那孩子慢慢放松警惕没有防备地在自己怀中睡着,相叶感到很满足,一时间竟然生出如果就这样过一辈子也不错的感觉。

 

而相叶不知道的是,在他怀里睡着的那个孩子渴望这样的温柔已经太久,久到他许了个愿希望永远能被这样温柔对待。

 

###

 

再往后,他们终于都实现了自己的愿望。

 

I am always with you.

I will be always with you.


评论 ( 18 )
热度 ( 32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ssQ收集脑洞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