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了各位,说好的《潜规则》月更,九月的份额恐怕写不出来了。

不仅是这个连载,短篇这个月也不会写了。

不过不是退圈哦,不要担心,是对自己最近的产出状态感到非常不好,想要稍微停一停,让自己清醒一下。

回顾了一下之前自己的文,虽然我一直都对故事情节的展开非常苦手,但是之前的文读起来感情上更纯粹直接一些,一篇文的完整度也更高;但是最近写文因为有意识地去锻炼自己对故事情节的把握,总是会虎头蛇尾,设定和开头会写得很有趣,但是到了高潮部分反倒非常无趣。这种事情的发生除了三次元工作和私人生活更加繁忙导致写个文都要断断续续写好好几段才能完成以外,我对于同人文的把握也是个问题:最开始写相二就真的是因为看了某个番组有所触动然后去写,最近写却开始本末倒置,只是把一个我个人觉得有意思的故事和设定生生套上这两个人而已,不仅ooc,而且没有感情,读起来索然无味。

希望暂时的停更能让我找回写同人文的初心。

就是这样,各位,请等我回来哦~

评论 ( 21 )
热度 ( 16 )

© MissQ收集脑洞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