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马互动梗存储]你的特殊只有我能看

好像好久没更互动梗了。。。这段其实很早就躺在我的笔记里,但是最开始时没养成好的记录时间的习惯所以就是懒得去查时间。。。现在才放上总有过时很久的感觉。。。然而竹马的糖新的旧的都好吃【喂!

 


 

岚的宿题君

 


第一次 070219 guest:小仓优子

 

 

 

嘉宾很喜欢cosplay,于是大家一起选cosplay的衣服,嘉宾选了女仆装,然后小润给小翔选了幼稚园制服,尼糯米给小润选了阿拉伯王子服,看小润不乐意还抽出一件闪闪亮的桑巴风衣服表示好犹豫,小润于是马上抢过王子服表示没什么好犹豫的好吗,然后小仓叔拿过旗袍表示这件大概很合适,尼糯米拿过来比划,小润就赶忙表示自己穿不下穿不下啦,那么穿的下的是谁呢,于是旗袍给了穿得下的尼糯米……

 

然后尼糯米问爱拔酱“爱拔桑决定了没?”爱拔酱还没来得及表达意见,尼糯米已经拿出一套迷彩服往他身上比划,爱拔赶忙反抗“这件太普通了吧,这件最普通了!”尼糯米边笑边说“没关系啦~”,爱拔继续反抗“这件不行的啦,换那件啦!”但是架不住他家竹马一直把衣服往他身上推还说“没事没事!”最后小仓叔又帮小大选了水手服,尼糯米积极表示穿得下的话利达就穿水手服吧。这样大家就都选好了

 

配合着美少女战士的bgm,大家去后台换衣服,尼糯米死死牵着还在心心念念穿一件很特别的衣服的爱拔酱的手往后台拖,尼糯米完全不管爱拔酱一路的碎碎念,手拉手拽走他家竹马一起去换衣服喽。

 

不过结果如我们所想,只有爱拔酱出场时围观群众表示一点意思都没有……爱拔酱表示“都说了很普通的说!看吧!我不是早说了嘛!很普通!真讨厌啊!我也想穿震撼点的那种衣服啊!”拍完合照还是继续抱怨,而尼糯米就一直躲在小翔身后默默笑也不搭话,当然这也可能是因为穿了旗袍太羞耻哈哈哈

 

 

 

第二次 071001 guest:中川翔子

 

 

 

大家一起去选cosplay的衣服,尼糯米顺手抽出来一件性感小短裙,据说是麦当娜风,然后往他家竹马身上比划,于是工口天然拔特别high地感叹这个好厉害这个太厉害了,小翔也在旁边感叹好辣,小润也拎着一件类似的莎拉波娃风短裙跟着起哄,结果尼糯米把短裙往竹马手里一塞,回身就拽出来一套新桥风工薪阶层的普通到不行的西服套装,对竹马说“穿这个行吗?”爱拔不甘心啊“这两件选的话,我还是觉得短裙好啊”,小翔帮忙说这个西服就算了吧,但是这都拦不住尼糯米想让自家竹马只在自己眼前发光的心啊,甚至自己穿上女生套装陪着竹马演工口小短剧也要让竹马穿普通西装啊

 

然后竹马经典场面之一“岚商业股份公司,相叶贸易部长和他的秘书二宫和子不伦之恋”登场:相叶部长拦胸抱着他家秘书就出来了,一边喊着“和子,和子”一边抱着竹马往屋子走,尼糯米那一脸娇羞又忍不住开心的表情啊我就不说什么了,相叶部长说“这里谁也看不见”,和子秘书虽然轻微反抗“大家都看着呢啊”,还是禁不住相叶部长的强势攻击,被部长得手了恩~镜头切到小仓叔无奈地错开了眼神,恩小仓叔我懂你

 

 

 

多年以后,ninosan的小情侣嘉宾一语道破尼糯米多年前的小心思:

 

我希望他土一点

 

并不希望他受欢迎

 

在我面前表现好就可以了

 

 

 

恩,nino,你对爱拔酱的心我们都懂

 


评论 ( 5 )
热度 ( 86 )

© MissQ收集脑洞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