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二]幽灵 番外

幽灵的番外,真的不是虐,请看我真挚的眼睛!

然后设定很扯淡,为了不虐,只好牺牲严肃的设定,然而我忘记了我的文中其实从未出现过严肃的设定。。。。。。

总之,慎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相叶录完节目回到自己在东京的家。

打开门,满满都是二宫的痕迹。

门口挨在一起一黄一绿的拖鞋,茶几上猫猫狗狗的情侣马克杯,主卧扔在一起的带有各自名字的内裤,柜子里两套野球装备,还有趴在沙发上因为触不到游戏手柄而兀自烦恼的二宫。

“ma~kun~”二宫拖长音喊着相叶的名字,“陪我玩游戏吧~~你看~~游戏手柄不听我的话~~你快来帮我~~”

相叶一时之间也不知道是该心酸二宫已经死去的事实,还是庆幸二宫可以以幽灵的形态继续存在,又或者是好笑他碰不到游戏手柄就跟自己撒娇的模样。

终究他只是笑着摇了摇头,穿上绿色的那双拖鞋,把黄色那双和自己的皮鞋摆摆好。

二宫见相叶不理他,扁了扁嘴,从沙发上浮起来——自从他发现自己其实是个幽灵之后就再也不肯好好走路了——晃晃悠悠飘在相叶的身旁,不予余力地吐槽自家竹马:“所以说啊,爱拔桑,我又用不上这些拖鞋啊杯子啊什么的,你干嘛非要买下来啊,多浪费钱啊!”说完还特意飘到茶几上方忽悠忽悠地蹭蹭那两只马克杯,一脸的嫌弃。

相叶只是笑,然后走到厨房打开冰箱想了想,回过头冲着正在门口探头探脑的二宫说道:“kazu,给你做你最喜欢的汉堡肉好不好?”说完也不等二宫的回应就自顾自开始剁肉。

二宫在他的身后撇了撇嘴,飘过去绕着相叶转来转去地嘟嘟囔囔:“爱拔桑果然是baka啊,我现在没办法吃东西啊,我已经死了啊!”

咣。

相叶手里的刀一下子就摔倒了地上,整个人也抱着臂蹲了下去。

二宫吓了一跳,赶紧冲过去看看是不是哪里受了伤,急得不行想要到处去找急救箱,就看见相叶红了眼圈,大滴大滴的眼泪就那么无声无息地掉了下来。

“太好了,kazu还在我身边,真的太好了。”相叶挂着眼泪笑了起来,笑着笑着又哭了起来。

这么多年makun这个baka还是没长大。

二宫一边在心里吐槽着,一边慢慢飘了下来,把自己的手臂环上相叶的肩膀努力想要抱住他却又做不到。

“makun,你看,如果你受伤了我没办法帮你包扎,如果你饿了我没办法给你做饭,我连一个拥抱都给不了你。这样的我都没有哭,你却先哭了,你果然是个baka。”

相叶抬起头看着眼前的二宫,本来想扯出个微笑安慰他,眼泪却越掉越多了。

 

每个早晨,相叶看着身旁被晨光微微照穿的二宫都由衷地感到幸福。

而且,也许是他的错觉,他总觉得二宫身体的透明度没有以前那么明显了。节目中重逢的那一次,二宫的身体简直淡到好像下一秒就要消失,现在却好像马上就快有了实体一样。

二宫就在这时揉着眼睛醒了过来,他伸了个大大的懒腰,看着身边明显走神中的相叶,忽地一下就飘起来,转了转眼珠坏心思地猛地穿过相叶的身体,见到相叶被吓得打了一个激灵才fufufu地笑了起来,边笑边在屋子里兜圈子:“baka快起来啦!不然录影要迟到了啊!快起来啦!”

相叶确实被二宫惊到了,但是又不忍心责备这个越来越变本加厉的小恶魔,只好拍拍自己的胸口,喊着“呦西!起床了!”元气满满跑去洗漱穿衣。

二宫跟在他身后看着他挤牙膏,刷牙,漱口,突然就一脸饶有兴趣地坐在了马桶盖上,“呐呐,makun,我好想泡澡啊!今晚我们一起泡澡吧!”

相叶咕咚一声就把漱口水咽了下去,把自己呛得直咳嗽,“咳咳…kazu…你说什么…泡澡…你…你不是……”

相叶还是说不出那个“死”字,倒是二宫毫不介意:“怎么!我死了就不能泡澡了啊!你这是歧视!歧视!”他一脸的凶神恶煞看起来却一点威胁力都没有。

相叶噗嗤一声笑了出来:“kazu啊,你怎么这么可爱,你果然是世界第一可爱的人!好好好,泡澡泡澡,今晚一起泡澡,kazu喜欢什么味道的浴盐,我录影回来顺便买好。”

“唔,”二宫托着下巴好好地思考了一下,“不知道有没有汉堡肉味道的浴盐……”

相叶正往卧室走险些摔了一跤,回过头一脸的不确定:“kazu你说什么?”

二宫哈哈哈哈地大笑了起来,“makun,你真是baka,这么多年一点长进都没有啊!哪里有汉堡肉味道的浴盐啊哈哈哈,你个baka!”

相叶讪讪地回过头,摸了摸自己的鼻子,也笑了。

 

春天的时候,相叶带着二宫去看樱花。

坐在樱花树下,相叶戴着大大的口罩还是抵挡不了花粉的侵袭,一边抽着鼻子,一边用浓浓的鼻音招呼在樱花树下打转的二宫。

“makun~makun~我在和树妖说话!你能看见他吗?他说他叫小润,他一直在等一个和樱花同名的男人!呐呐!makun,我们帮帮他吧!”

一阵风吹过,相叶看着他的kazu被漫天飞舞的樱花花瓣包围,不由地扬起了嘴角。

而二宫看着相叶的笑容,突然想起偶然在书上看到的一句话,春风十里不如你,真的好适合眼前这个人。

 

夏天的时候,相叶带着二宫回千叶避暑。

白天太热,二宫不肯出门赖着相叶呆在屋子里打游戏睡懒觉,傍晚趁着晚风出门散步纳凉。

二宫愁眉苦脸地托着腮看着相叶一个人啃两人份的大西瓜啃得不亦乐乎时,遇到了戴着狐狸面具的男人,那人有尖尖的下巴,左耳戴着亮闪闪的耳环。

相叶出于好意分了一块西瓜给他,到最后却被抢着吃掉了多一半。

男人离开时,留下的是同样愁眉苦脸的竹马两个。

 

秋天的时候,相叶带着二宫去见了大野智。

大野智是不世出的天才阴阳师,相叶刚出道时做了很多鬼怪节目,因此结识了他。

大野智说二宫的状态现在很稳定,不太可能会突然衰弱或者消失。

二宫不知道为什么第一眼就很喜欢大野智,喜滋滋地绕着他转来转去,看得相叶都快吃醋了。偏偏相叶又抓不住二宫,没法强行打晕拖走,只好任由二宫缠着大野问这问那。

 

冬天的时候,二宫从入冬就开始思考给相叶的生日礼物。

因为相叶生在平安夜啊,二宫从认识他就没再过过圣诞节。

平安夜那天东京下了雪,二宫趴在阳台上不断张望,直到看到相叶修长挺拔的身影出现才笑开了。

“makun~”二宫开心地迎上去,“生日快乐!”

相叶手里抱着草莓蛋糕,笑得很温柔,“有kazu陪我过生日真的太好了!”

真的太好了,真的真的太好了,不管你是人还是幽灵,只要一直陪在我的身边就是我此生最大的幸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到底为什么会写成夏目友人帐似的故事我也不是很懂啊啊啊【因为你不知道如何结尾啊,所以还把门把都拉出来打酱油凑字数╭(╯^╰)╮

嘛~不要在意这篇诡异的文风和走向,我只是复试顺利一高兴就信笔由疆了……

闺蜜看完后说这绝对不是个甜文,好吧我得自己找理由为什么最近走后妈路线,大概是由于最近weibo上竹马糖吃太多所以需要反差来调节一下?【你走开!

以上。


评论 ( 6 )
热度 ( 42 )

© MissQ收集脑洞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