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马互动梗存储]人气岚差劲岚系列第一弹

七夕!我本来真的有在努力码字!甚至想写个肉当做七夕礼物的!结果一不小心就虐了!就坑了!就写不下去了!好吧我最近不适宜写肉……

竹马互动梗好久没更新了~更一个刚刚总结一小部分的,七夕快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秘密岚这个企划虽然惩罚确实有些过,但是不可否认的是真好看啊,而且竹马互动很多啊,小动作也有,直球表白也有

 

090702 第一次的人气岚差劲岚

 

第一个问题:初次见面关注女性的什么地方

sho桑是脸,竹马是手,长末是眼睛

答案open之后,尼糯米就转身去看自己竹马了然后两人对视很久都是一副牙白的表情

被嘉宾质疑看手是个什么鬼后,爱拔酱开始越抹越黑的解释历程:

“手是可以折谢出年龄的”爱拔这样说

于是全场嘘声,嘉宾都是一脸扔你下去的样子

爱拔急得站起来解释,他家竹马也站了起来,小尖嗓煽动者嘉宾们的情绪,不断喊着“丢下去!丢下去!”然后果然被爱拔酱一巴掌拍在了肩膀处强行阻止了……

“等下,先让我讲完啊!”

“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我不想对比我年长的人失礼啊!”

“人家说自己今年29岁后那个恍然大悟的反应很失礼吧!”

“是为了不要失礼啊!为了不要失礼!”

……

恩反正是越抹越黑无法从被丢下去的最大可能性中逃脱出来

然后尼糯米开始解释他为什么选择手

“我就是单纯的憧憬啊!”

“我的手很小,手指非常短,指甲都剪得很深,所以非常憧憬不这样的手呢!”

嘉宾反问“那么手指很短的就NG吗?”

尼糯米马上反应“才不会NG呢!因为我的手也很短啊!”

恩其实嘉宾还是没有被说服哦……

竹马大危机

后来说到长末的眼睛,爱拔酱秉承着坑人等于救自己的原则,侧过身直接跟自家竹马说“最初说看的是眼睛,其实是无意识去看的吧,谈话时都会无意识去看吧”

我是还没搞懂爱拔酱是想从哪里坑长末呢,他家竹马已经马上反应“我说你啊!拜托不要把我给卷进去啊!”

换回了爱拔酱伸手打了尼糯米的手

于是我恍然大悟,这大概就是爱拔酱本来的策略,因为自己跟竹马选的都是手,所以自然而然就是统一战线,他自己虽然一时想不出来如何拉长末下水,但是自家有个脑子好使的竹马啊,于是就想着拖着竹马一起坑其他门把,不过尼糯米多聪明啊,立马识破,当即拒绝了

到sho桑的脸时,爱拔继续不遗余力拉人下水,尼糯米看不下去,喊他“你不要把大家都卷进去啊喂!”

爱拔酱则表露心声“不把那么多人卷进来我就完了啊!牙白啊!”

 

第二个问题:希望女友做的料理是什么

小润是早饭【牙白~而且是和式的呦,sho桑是土豆炖肉,爱拔酱是法式奶汁干酪炖菜,利达是咖喱,我担则是永恒的汉堡肉

私以为这部分是为了让妹子们都去学各种各样的料理

以及,利达真的恋爱大手啊,师匠,各种解释都让人觉得有深度不肤浅而且自然舒服啊

 

最后一个问题:对女性大打折扣的是什么瞬间

Sho桑是不干净的女性,爱拔酱是碰到蟑螂会吵闹,尼糯米是使用脏话,利达是以自我为中心的女性,小润是女人聚在一起闲聊

答案open后大家一个个看,看到爱拔酱时,他就自己也一脸崩溃地表示好想改掉啊……然后他再次走上拼命解释的道路

“因为看到蟑螂很大音量Kya地叫出来,那么身边的人也会被吓一跳”

对不起我不厚道地笑了,满脑子都是随时会被吓一跳的大兔子的音像,什么鬼屋啦,弄坏人家的水压器啦,在动物园被各种动物虐的时候啦

然后我发现我担的脑回路跟我一样啊,瞬间想起爱拔酱自己的各种被惊吓的表现,表示“但是这不就是因为害怕吗?你不也是吗?你在鬼屋里的反应是最过度的吧!”

爱拔酱的小表情瞬间可怜起来,萌死了~

于是弟弟上线补刀“是那种自己可以但是别人不行的情况吗?”

爱拔酱慌张地站起来反驳“不是不是不是!我什么话都没有说啊!”

然后嘉宾问“如果是女生看到蟑螂然后啪得一下把蟑螂打死了呢?”

爱拔酱回答“如果是这样,听到啪的一声,然后看到蟑螂软掉到底的话,会觉得:噢,好厉害!”

屏幕外的我本人瞬间激动了!爱拔酱!请看到我!我就是这样的!恩!【你谁……拖走……

接下来是尼糯米的部分

说是说脏话工作时可以接受啦,但是私人时间的话就不行了

中岛姐姐问“说了什么样的词语会让你对她印象大打折扣呢?”

尼糯米举例“像是:这里好臭啊讨厌,之类的吧,比如刚到一个地方就说:啊这里好臭啊,这样就讨厌”

嘛,这个部分要亲自看视频才懂是什么样子,确实这样的情境下有点讨厌呢,女嘉宾们也都纷纷表示认同

 

终于到了决定是谁掉下去的时刻

松岛姐姐按下按钮前,给了五个人特写,sho桑弯着腰闭着眼超男前,爱拔酱睁着大眼睛一脸忐忑,尼糯米双手合十嘴里不断祈祷着,利达……一如既往地比弟弟们都淡定,小润也是闭着眼双手放在膝盖上少女坐姿喊着“啊好可怕”

然后

掉下去的是

果然是爱拔酱

掉下冰水然后挣扎着出了水池连滚带爬跑到有热水的水缸中,爱拔酱还是一脸惊恐的样子

然后哥哥弟弟们就都围了过来关心他怎么样了

到这之后就不觉得好玩了

看着爱拔酱可怜巴巴缩在热水里,想把围巾解下来都不行还要sho桑帮忙,尼糯米帮着问最后到底是什么导致了这个结果,女嘉宾的回答也并不让人太释怀……

不过综艺节目啊,这是综艺节目,而且是以前的综艺节目了,不要玻璃心了~恩~

 

 


评论
热度 ( 33 )

© MissQ收集脑洞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