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马互动梗存储]因为你过去的伤痛而难过

岚的宿题君

090914 嘉宾:谷村美月

 

嘉宾谷村美月当时十九岁,说到最近对演艺之路的担忧就问岚的各位成员十九岁时在做什么。

于是一帮人一脸追忆往昔的表情:“十九岁的时候啊……”

小仓叔问:“十九岁时已经是岚了吧?”

小翔说:“是的!”

小润补充:“是在拍PIKA★NCHI吧!”

爱拔就说“啊!那时候我住院了呢!”

镜头给过去,就看到爱拔酱手托着腮陷在回忆中。

小润指着他说:“那时候正好是十九岁啊。”

爱拔就对嘉宾说:“十九岁,啊,那时候我也烦恼过,(对演艺之路是不是能坚持下去的担忧)是一样的!”

小翔问:“爱拔当时的烦恼是什么呢?”

爱拔顿了一下说:“很沉重哦,现在是开心的节目所以……”

小润说:“稍微提一点就好了。”

爱拔就回忆:“当时我被告知要在医院住一个月,因为气胸,这后面的夏威夷Fan Tour的安排其实都已经订好了,日程也都已经安排好了,(因为我的住院)不得不把这些都推翻,我觉得我真的是在很多地方都添了麻烦。就这样,一个月后,不知道是否还能回到岚,我和我妈妈两个人一起谈了很多,事务所也有人来,也跟他们谈了很多。我问了我将来要怎么办呢,果然,恩……”话没说完,爱拔就开始抽鼻子,眼睛都湿润了,再说下去就会哭出来了吧,那么艰难的岁月。

小仓叔于是接住他的话头,“回想起来眼泪都要出来了嘛~”

爱拔马上又给出一贯灿烂的笑容边笑边摇头让大家放心。

在这期间一直跟爱拔一搭一合的并不是一贯的尼糯米,而是小润,尼糯米一反常态的没发出一点声音。

这时候爱拔冲着对面喊道:“可恶,不要这样笑啊!”

镜头给过去,就看到尼糯米用胳膊和手挡着大半张脸,只露出有些红了的眼睛。

爱拔虽然叫他不要笑,可是旁观者如我却觉得尼糯米的表情像是要哭了。

爱拔说:“我可是很认真地在讲这些话啊!”

尼糯米用手拨了拨头发,问他:“其实我倒是想问你当时觉得将来会变成什么样子呢?”

仔细看的话,这时候尼糯米的眼圈已经红得很明显了。

镜头给到爱拔,爱拔这时候的表情又和之前刻意让大家放心的灿烂笑容不一样,他看着他的竹马,笑得格外温柔,温柔得让人心动,大抵上这是一种我懂你你也懂我的笑容吧。

尼糯米继续问:“会继承中华料理店吗?”

爱拔说:“这不是继承不继承的问题,是担心添了这样的麻烦以后还能不能回来。”

尼糯米就在爱拔回答的间隙偷偷抹了一下眼角的泪。

爱拔继续说:“如果不能回来的话我要怎么办呢,这样的烦恼还是会有的吧。”

尼糯米看着爱拔的眼神满满都是心疼,温柔得要滴出水来了。

之后话题终于(?)强行拉回到嘉宾身上……

 

我记得以前的杂志采访以及节目,爱拔有说过“nino什么时候会感到厌倦我听呼吸就知道了”,“nino最幸福的时候大概除了我以外,其他人都没有看过吧”。

所以爱拔桑,你其实早就看出来了吧,nino因为你过去的伤痛而心疼得快要哭了,所以才那样强行打岔不让他继续难过,所以会用那样美好的目光看着他。

而nino啊,不过过去多久,只要提到爱拔的伤痛你都无法假装不心疼不担心吧,从过去到现在,你的情绪起伏一大半都系在这同一个人的身上呢。

竹马什么的,真是最暖心的存在了啊!

所以我还写什么同人文啊……回顾竹马互动就甜过好多同人文了啊……【你只是最近懒癌又犯了而已吧,快滚去填坑!

 


评论 ( 3 )
热度 ( 90 )

© MissQ收集脑洞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