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二]筋肉人

记得我担说过小时候被筋肉人吓得在商场里迷了路,而最近拔哥在杂志上说小时候的偶像是筋肉人,身为一只竹马汪再忙也要从蛛丝马迹中开脑洞。

非现实向,年龄差十岁。

*******************************************************************************

 

相叶雅纪小时候的偶像一直是筋肉人,所以十四岁那年跟着同学给办年庆活动的商场打工时,他毫不犹豫地选择了装扮成筋肉人的人偶。

不过他没想到他竟然会因此把小孩子吓哭。

那孩子可能才三四岁,戴着嫩黄色的毛帽子,露出一张软软圆圆漂亮得让人移不开眼睛的脸蛋。

真好看啊,跟家里只会捣乱告状的弟弟完全不一样,好想伸手戳一下他的脸蛋啊。

相叶只顾花痴着,完全没意识到那孩子在自己走过去时明显害怕起来的表情。

哎?为什么他的眼圈红了?

天然属性的相叶反应慢一拍地发现了孩子快要哭了的委屈表情。

是不是跟妈妈走散了呢?

相叶环顾了一下周围的环境,确实没有发现疑似这孩子父母的人,正打算走过去询问一下,就看见小孩子突然跌跌撞撞地跑开了。

怎么回事?

相叶满脑袋全是问号,但是这么可爱的小朋友乱跑的话是很危险的,这么想着相叶就拖着沉重的人偶衣服慢腾腾地追了过去。

 

意识到可怕的筋肉人在追自己时,小小的二宫和也一边哭着一边慌不择路地逃跑。

可是他人小腿也短,怎么也跑不快,又害怕又着急。

想回头确认一下筋肉人跟自己的距离,却没看到眼前的障碍物,小和也一脚踩空就扑了出去。

咣!

好像没有意想之中的疼痛。

“啊疼疼疼!”

听到声音,小和也偷偷睁开因为害怕跌倒而闭上的眼睛,发现自己竟然趴在另一个人的身上把他当做肉垫摔在地上。

这个人穿着筋肉人的衣服,却长着一张好看的脸,顶着一头有些乱篷篷的头发,正一边呲牙咧嘴喊着疼一边温柔地把自己好好护在怀里。

“啊!小朋友你没事吧!有没有摔到哪里?对了,你是不是跟爸妈走丢了?我带你去广播室找你爸爸妈妈好不好?”

小和也怔怔地看了看不远处地上筋肉人的头,又看了看眼前说起话来没完没了但是每句话连标点符号都那么动听的人,伸出短短的手揉了揉这人的头毛,然后趴在他的怀里,轻轻地回答:“嗯!”

 

 

“所以说啊,我小时候啊,被筋肉人吓得在商场里迷路了呢……”

相叶雅纪看着电视里的出演过好几部好莱坞电影的年轻俳优又在跑火车,好笑地拍了一下躺在自己腿上玩掌机的人。

“kazu你啊,果然还是小时候更诚实些,”相叶揉了一把二宫和也的头毛,“你怎么是被筋肉人吓得迷路呢,明明最后还是筋肉人送你回家的呀!”

“才不是筋肉人!”二宫和也扁了扁嘴,反驳道。

“嗯?”相叶有点没听清,于是弯下腰凑近他的恋人。

“我说,送我回家的才不是什么筋肉人!送我回家的是相叶雅纪!”二宫偷偷红了耳朵,偷瞄了一眼笑起来春风十里的那人,嘴角也不由地扬了起来。

*******************************************************************************

 

虽说是5.20写完的文,但是我偏要5.21放出来,就是这么任性~

最近又忙又迷茫,下周的竹马梗也不见得可以顺利更新……周末还会不会有更新我现在也不确定……

不过文会坚持写的,脑洞会坚持开的。

即将到来的周末愉快!


评论 ( 5 )
热度 ( 79 )

© MissQ收集脑洞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