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二]你问我爱你有多深,生姜烧代表我的心

生姜烧的梗百用不厌的我……总觉得我这种行为大概只是因为自己很馋这道菜又懒得去做所以就让竹马翻来覆去地吃……

还有啊,为什么我总是文不对题啊……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17那天门把给二宫和也过生日。

说好一起给二宫个惊喜,结果……

会场布置是相叶雅纪搞的。

蛋糕是相叶雅纪亲自挑选的。

餐点和酒是相叶雅纪提前订好的。

二宫和也本人也是相叶雅纪亲手蒙着眼睛带进来的。

曾经在节目上被戏称为“日本第一蒙眼师”的相叶实际上蒙眼手艺很潮,二宫连鼻子带眼睛全被他的大手一把捂住,搞得二宫哭笑不得地抓着相叶的手表示他还是需要鼻子来感觉的,浓浓的鼻音带出不自觉的撒娇语气。相叶赶忙道歉改正,顺便还用另一只手揉了揉二宫的肩膀然后自然地揽上他的腰。

这恋爱的酸臭味。

剩下三人不动声色地交换了个眼神。

虽然“恋爱”中的那两个一直没意识到自己对对方的真正感觉。

 

唱过生日歌,许过愿,吹过蜡烛,吃过饭,酒过三巡。

相叶搭着一起去洗手间的松本润的肩,摇摇晃晃走回包间。

“相叶,”松润突然停住了脚步,“你开心吗?”

相叶一愣,手扶着门嘻嘻哈哈地回应:“小润你说什么呢,怎么可能不开心,是nino的生日啊,我当然开心了!”

“是吗?”松润歪着嘴笑了一下,就是那种一看就知道小恶魔又上线了的笑容,天然如相叶也保持着动物般的直觉觉得有些不寒而栗。

“怎么了,小润?”相叶扒着门框不肯动。

松润拿掉相叶的手,推开门,用下巴点了点包间里的情况,冲着相叶笑道:“这样,你还开心吗?”

包间里,已经醉得有些迷糊的二宫傻笑着被大野智揽在怀里,樱井翔正俯下身子凑近看他,而从相叶的角度看过去,两个人就像是亲在了一起。

相叶突然觉得自己的心脏好像被一只不知名的手狠狠地攥了一下,一下就呼吸困难起来,他急切地想要逃离这个地方却发现自己动不了,只能僵硬地站在那里。

松润轻笑了一声,跨过僵硬的相叶招呼包间里的人,“oh酱~sho kun~该回家了哦!”然后领着两位年上的哥哥迅速撤离了现场,只留下了醉态可人的二宫和神色慌张的相叶。

 

“kazu……”相叶缓过神来轻声叫了私下里的称呼。

“嗯……makun……”二宫下意识地回应着,赖在沙发上的身体不自觉地蜷缩起来,脑袋蹭来蹭去寻找着舒服的角度。

竹马间多年相处养成的习惯让相叶的身体行动快过思考,反应过来时他已经坐在沙发上贡献出双腿给二宫舒服地枕着了。

迷迷糊糊浅睡着的二宫那么好看,没有set过的头毛让他整个人都看起来十分柔顺,有一种幼齿的感觉,小小的身体缩作一团,大大的领口露出精致的锁骨和若隐若现的肩膀,相叶的喉结不自觉地上下滚动了一下。

大概是因为喝了酒觉得渴,二宫无意识地伸出舌头舔了舔自己的唇,相叶只觉得自己的大脑里轰地一声炸开了,之前看到樱井翔俯身贴近二宫的场面来回浮现,鬼使神差般,他凑了过去,含住了二宫的双唇。

好软好香,相叶品尝着二宫的唇,忍不住一亲再亲,浅尝辄止哪里够,相叶把舌头探进二宫的嘴里肆虐扫荡着口腔的每一处。他不是没谈过恋爱的傻小子,这么多年交往过的女朋友却没有一个人的唇这样让他着迷,无法抗拒,无法摆脱。

结束了这个漫长的亲吻后,相叶微微抬起身子,却看到二宫睁着一双朦胧的眼睛迷茫地望着他,有些红肿的唇还挂着吻出来的水泽光芒。

相叶顿时怔住了,他偷吻了他的竹马,又被发现了,如果二宫讨厌他怎么办,如果二宫不再理他了怎么办。

好在二宫实在喝得有些多,整个人都茫茫的,虽然被相叶激烈的吻吵醒却并不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他努力睁大眼睛看了一会才反应过来自己正躺在相叶的身上,于是含糊不清地笑着抱怨“baka,你在搞什么啊……”一边在相叶身上蹭来蹭去,可爱的像是只小柴犬。

但是这个举动让本来松了口气的相叶陷入了大麻烦,夏天的衣服本来就薄,蹭来蹭去的二宫不仅揉乱了自己的衣服露出了整个白嫩的肩膀,不断的摩擦和触碰也让相叶的下身起了反应。

“牙白……”

相叶马上弯着腰窝起身体,但是腿上还有个不省事的二宫,好不容易安静下来的二宫侧身赖在相叶腿上,呼吸的热气正好喷在相叶越来越硬的部位。

眼看着二宫又一次睡了过去而且越睡越沉,相叶撑着下身支起来的小帐篷,盯着二宫美好的侧颜,咬牙切齿地暗下决心:这个你要负责啊,kazu,我不想放过你了。

 

于是,我们的天然工口君相叶雅纪展开了自以为完美的追求行动。

具体表现为番组收录时越来越过的小动作,乐屋里挨得越来越近的位置,休息日越来越早的棒球训练和越来越多的耍赖留宿。

相叶雅纪使劲浑身解数在各个时刻各种场合表现出“二宫和也这个人是我的”,整个人散发着“我在跟我家kazu在谈恋爱哦”的单方甜蜜气息。

然。并。卵。

 

“相叶雅纪是不是傻,”松润在山组哥哥们面前转来转去地抱怨着自家太过天然的门把,“他跟二宫打从Jr时期就这么黏糊在一起,如今不过是稍微变本加厉一些,这也叫追求?!这也叫恋爱?!相叶雅纪是不是傻!”

“小润,你别转了,我有点晕……”主播先生最近忙得睡眠稀少,一脸的苍白且浮肿。

“嗯别转了,我下午约了船长去钓鱼呢。”这是正职钓鱼副业才是爱豆的队长大人。

松润翻了一个华丽丽的白眼,瞧他们这一团,三哥忙着追求四哥还不得其法,大哥一贯不管事,二哥忙得连自己都顾不上,当然了,二哥就算不忙作为一个告白苦手也是没什么用的。

看吧,还是只有作为器用的末子我可以再帮一把了!

 

这个时候相叶正在二宫家洗菜切菜准备做饭,还不自觉地哼起小曲。

客厅打游戏的二宫听着厨房里传出来的自己的solo,莫名地红了脸颊。

他跟相叶认识了大半辈子了吧,就算谁都看不出相叶的想法,他二宫和也也能看得出来。生日那天的吻他实实在在地记得,相叶吻过来的时候自己确实吓了一跳,但是意外地并不讨厌,相叶的吻又温柔又霸道,身上的气味让人觉得舒服极了,一边被他吻着一边回想着这么多年相处的点点滴滴,二宫后知后觉地明确了自己的感情。

生日过后相叶所做的一切二宫也默默看在眼里,和松润以为的不同,二宫完全理解相叶想要表达的感情,并且甘之如饴地接受着相叶有些愚蠢却格外可爱的示好。

“不过一直不给回应的话,那个baka大概会不安心吧,恩,这样好了,如果今晚baka做的是生姜烧我就跟他告白吧。”

【喂!二宫!你刚刚明明看到相叶拿了猪肉和生姜出来的吧!这样放水真的好吗!

“说起来,相叶氏做的生姜烧真的超级好吃啊!世界一番好吃!应该让他多做几次我再告白比较划算吧!反正有我在相叶就算跑都跑不掉,倒也不着急今天就告白呀~”

二宫和也的小恶魔模式开启,大老远都能看到翘起来的尾巴。

 

而本以为会成为拯救相叶二宫恋情小能手的松润,在自己还没来得及做出行动时就发现他家三哥四哥已经过上了夫夫双双把家还的幸福生活,一时不知道是该哭还是该笑,只好在演唱会间隙大半夜去逐个吵醒哥哥们以此泄愤。

 

哦对了,从此以后呢,二宫总是会在相叶做生姜烧时脸红得不成样子,到底那天发生了什么呢!

嘘!小恶魔脸皮薄不肯说,大家懂就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喂!kazu!吃了我的生姜烧你要拿什么来还!”

“……”

“生姜烧,肉来还!”

“……baka!你别压过来啊!……唔……恩……唔……”

 

这是一个告诉我们不要随便乱吃白食的故事,尤其是当你有着二宫和也的美貌时,当然,如果被吃白食的家伙叫做相叶雅纪那就另当别论了。

总之,竹马的幸福,不可复制。

单身狗又被自己写的文虐到了算是怎么回事……

 

毫无关系的碎碎念:最近各种意义上的效率低下,今天还差点虚脱在回家的路上,希望这段不爽的时间快快过去,自身和环境都能high起来!


评论 ( 6 )
热度 ( 83 )

© MissQ收集脑洞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