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二]我这辈子有过你5

【5】

6月1日暴风雨

本来我以为一个多月前的那个晚上是我喝多了做的梦。

如果不是在做梦,我怎么可能和雅纪一起喝酒聊天玩闹,还一起睡在一张床上直到天亮。

但是第二天我一睁开眼就看到那个家伙呲着一口大白牙冲我喊“早上好!”

不仅如此,他还擅自用了我的厨房做了饭!

不过他做生姜烧的手艺真是一如既往的好啊~

咳咳,跑题了!

我是说,从那天起,这个baka就每天都来我家送早餐,送午饭,送晚饭,有时候是从店里带,有时候是买了食材在我家里做。

拜托,这是我家啊!却被这个baka进出自如!真讨厌!都没隐私了!讨厌!

啊,等下,不写了,baka来敲门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ino,你好慢呦!”

相叶两只手都提着重重的购物袋,一进门就冲二宫撒娇地抱怨起来。

二宫抖了抖身上的鸡皮疙瘩,撇了撇嘴:“多大的人了,好好说话!”

“嗨嗨!”相叶元气满满地放下东西,戴上围裙,洗好手,开始切菜。

二宫倚着门框看着相叶手法娴熟地切着肉类和蔬菜,略长的刘海被他顺手别在耳后,露出耳朵和好看到让人想prprpr的侧颜,系着围裙就更显出细腰长腿的完美身材。

“呐,今天吃什么?”

二宫无意识地就往前凑了凑,他个子矮,只能在相叶身后探头探脑地看着案板上的食材。

“吃汉堡肉,nino最喜欢的汉堡肉!”

相叶回过头顺手把一大块切剩下的胡萝卜塞进二宫的嘴里。

二宫完全躲不及,被堵了个正着。

“baka!我讨厌胡萝卜!”话虽如此却还是一脸嫌弃地把胡萝卜咽了下去。

“嘛嘛~偶尔也要吃一点嘛,乖哦乖!”

相叶腾出一只手使劲揉了一把二宫的脸,收回手之前还故意捏了一把嘴角的肉,然后看着二宫慢慢红起来的脸笑得灿烂。

牙白!这人笑起来太好看了!

二宫下意识就用手遮了一下眼睛,更惹得相叶哈哈大笑出声。

“baka!”二宫暗骂了一句,躲回了客厅。

 

“nino,别玩游戏了,吃饭啦!”

相叶端着香喷喷的汉堡肉挡住二宫连着游戏机的电视屏幕。

于是二宫得到了一个GAME OVER,气得他一下子就跳起来要拍相叶的头解气。

可惜他矮……

所以相叶贴心地微微低了一下头方便二宫狠狠的一巴掌拍上去,疼得呲牙咧嘴时看到小宅男一脸解气的开心模样就觉得自己挨打挨得真值啊。

“下午我陪你打游戏?”

一边吃着饭一边闲聊。

“下午不行,下午我有一个杂志采访。” 

“哎?”相叶睁大了眼睛,“不愧是nino!杂志什么时候出!我要买好多本送人!”

“baka!”二宫觉得自己的脸可能又红了,“编辑说……可能是……17号……恩可能是……”

“那不就是nino生日那天!太棒了!”

“有什么好棒的,吃饭时不要总嚷嚷。”

“说起来,nino想要什么生日礼物?新出的游戏好不好?要不然,请你吃一顿大餐吧!不行,nino的胃一向吃不惯太好的食物……实在不行的话……nino我把自己送给你好不好!哎呀!疼疼疼疼疼!”

吃了二宫一巴掌的相叶捂着头惨叫起来。

“最后一个你在二十岁时就已经用过了!不算数!”二宫气哼哼地瞪着他。

“所以nino是承认我是你的人了!那你要对我负责啊!nino!nino!nino!”相叶大型犬一般凑到二宫身边,一副“撒娇打滚求抱抱”即视感。

“才不是!你别乱想!”二宫涨红了脸,一把抓起外套,“我要出门了!”

 

所以说,现在的自己和相叶到底算是怎么一回事呢。

去接收杂志采访的路上,二宫陷入了沉思。

这样的暧昧状态终究不是长久之计,但是如果在一起就还是会遇到三年前遇到的问题。

相叶喜欢自己,这是肯定的。

自己也喜欢相叶,甚至比大家所认为的还要更喜欢。

况且,能狠得下心离开一次,不见得还能狠下心来第二次,如今的自己已经完全习惯了相叶的陪伴,依赖相叶,离不开相叶,也完全完全地不想离开相叶。

 “nino,相叶不是三年前的相叶了,相信自己,也相信他,相信三年的时间让你们都有了更大的勇气,更坚定的内心和更值得拥有幸福的能力。”

这是大野前辈又一次出海前发给二宫的邮件。

如今的相叶比以前更成熟、更有魅力、更稳重、更值得依靠,而如今的自己也比以前更懂得珍惜、更感激缘分。

那么,这是不是代表,我们两个人都有资格得到更好的幸福呢?

那么,就让我相信一次吧!

 

Tbc.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ino并没有被吃掉哦~

明天最后一章了,要不要被吃掉呢!


评论 ( 5 )
热度 ( 45 )

© MissQ收集脑洞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