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二】典型失恋(片段)

*双A预警

*片段,满足恶趣味顺便练手

 

“这是您的田纳西华尔兹,请用。”

俊朗的调酒师挂着职业化的笑容把酒送到了眼前,二宫这才回过神来。

 

他没从想过是在这样一种情况下与相叶重逢。

不是说没想过重逢。

从分开的第一分钟起,他的脑内就不断模拟着可能出现的重逢的场景。

但是没有一次想到是这样:带着相谈甚欢的相亲女伴来酒吧续第二摊时,调酒师是已经分手七年的前男友。

 

年少时期的初恋似乎总在心底留有特殊的地位,无法随意触碰,甚至不能随便谈论。

分手长达七年之久,分手原因又是客观存在的矛盾,二宫曾经以为自己已经可以释然,可以忘记相叶,有一段时间他也真切地觉得自己想不起来相叶的长相。但那的的确确是个温柔却又强势的人,从少年到青年的那五六年的时间里,占据着他生命中最为重要的一席地位。相叶对他的影响太过重要,甚至于达到极端的程度,以至于在分手之后,二宫对与相叶有着相似之处的人都保持着敬而远之的态度。如今这样突然的重逢,他不得不承认自己所受到的冲击。

而另一方面,二宫也不得不承认,相叶对他的吸引力仍然像七年前那样致命。

 

七年的时间,相叶已经从青年成长为成熟的男人。

穿着调酒师制服,腰身被掐出完美的弧线,调酒时的手法娴熟,衬着骨骼鲜明的手指格外诱人,职业化的笑容也不能对那张帅气的脸庞造成任何负面影响,更不用提那双直视时可以让人沉溺其中的眼睛。

所以将女伴送上预付了路费的出租车后,二宫鬼使神差般又返身折回了酒吧所在的巷子里。

他把西装外套搭在手臂上,随意地靠在墙上,昂贵的定制衬衫就那样被毫不爱惜地蹭上灰尘。点上一支烟,夹在手指间转着,二宫也有些揣摩不清自己的想法,到底是怀念相叶的身体想要自然而然发生点什么,还是放不下相叶这个人想要有什么实质关系上的进展,他知道七年前导致分手的客观原因还在,他不知道怎么去克服那个矛盾,也许只有今夜限定的缠绵是个不错的选择,但是不管怎样,他没办法做到重逢之后一走了之。

 

相叶从酒吧出来时看到的就是这样的二宫:昏暗的巷子里,那人只有指间忽明忽暗,香烟的味道中掺杂了一些别的属于记忆深处的味道,那些印刻在岁月里的似乎褪了色的或激烈或缱绻的缠绵一下子就充斥脑海。

迈开长腿,相叶强势地走过去,将二宫整个人堵在自己和墙的中间。

他的信息素也一下子放肆起来,带着Alpha不容反驳的强烈的侵犯意味袭向他七年前的恋人。

而二宫则在这样肆意的信息素中不由自主地狠狠皱起眉头,他把在手指间快要燃尽的烟叼进嘴中狠狠吸了一大口,然后毫不客气地喷了相叶一脸,看着对方完全不同于调酒时的发狠的表情,这才露出一个稍显恶意的笑。

“几年不见,果然还是要这样针锋相对啊。”

他把香烟随意按灭在身侧的墙上,伸出双手勾住相叶的脖子,明明做出这样亲昵的行为,他却也同样毫不客气地放纵自己的信息素释放出强势的占有欲——同样是Alpha,信息素与信息素之间的关系从来就不可能达到相融,针锋相对才是相处的常态。

——而这一点也是他们七年前最终选择分手的原因。

 

但是此刻谁也分不出精力去考虑七年前的事。

两个Alpha都毫不退让地用自己的信息素争夺着主导权,重新触摸到年少初恋的身体的感知也已经让两个人的身体都起了反应。

却到底还是相叶退了一步——哪怕是深夜的巷子里,这样放肆信息素的释放也实在太危险——他稍微收了些自己的信息素,把撑在墙上的双手放了下来,紧紧搂上了二宫的腰,又趁着对方因为自己明显的退让行为而怔神时稍稍低了头含住了那双他想了七年的唇。

二宫的口中溢出一声轻哼,大半却是因为之前信息素争锋相对时导致的神经疼痛,他脖颈处的青筋还跳着,却也已经慢慢收起满溢的信息素的攻击力,软化下来,放任自己安下心来,勾紧相叶的脖子加深这个隔了七年的吻。

 

*最近沉迷重逢场景和破镜重圆梗,但是看着《非典型失恋》的发展就觉得写到重逢实在遥遥无期,所以搞一发最近也在沉迷的双A设定先来一个重逢片段

*欢迎各种狗血梗在评论进行投喂,欢迎讨论剧情,欢迎各种评论哟~

*晚安~

评论 ( 4 )
热度 ( 130 )

© MissQ收集脑洞中 | Powered by LOFTER